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贪婪..

今天在学校没发生什么趣事。
只是前四节就乖乖的上课,后三节就利用图书管理员的名誉逃了。
其实也不算啦,我在图书馆真的有做东西的噢=3
今天做完了,下个星期就可以开始活动了!
也可以逃脱找书的命运了,虽然只是一星期~!
不过,能够帮忙,而不是找书的帮忙还是很开心的。哈哈~^^

明天就是表演了,今天早点睡,我不想顶着三个Z上台。
更不想黑眼圈深深就这样上台噢~
虽然明天他一百八仙不会来...
但是没关系啦,过了这个星期他再也不是什么了~
哈哈~=)

帮Mun Hong他们跟老师说了,他们是被逼的。
可是老师说还要见他们一下,所以之后的只能看他们怎么跟老师说咯~=)



自找的
一切都是

曾经,她爱繁忙,我觉得这就是她要的生活。
曾经,悠闲,让她闷得乱想,把自己陷入一般的女孩世界。
曾经,繁忙,让她忘了我自己是个人,还需要休息。
现在,悠闲,让她明白悠闲的可贵。
现在,繁忙,宛如曾经的悠闲,把自己推向孤独。

最近,好累真的好累。
有时候,心绪反复不定。

习惯了,就是那么的悲。
虽然,没有经历过千万年的坎坷。
但是就是有那么的多愁善感。
抒写的心在滴泪,悲伤蔓延着整篇文。
无法控制着自己压抑许久的不快,文字让她发泄让她舒畅了。

一个小小的缘分,让大家聚在了一块。
然后经历着不同的考验,有的散有得和。
接着,缘尽了,另一个缘又来了。
到底,人生的考验几时才能停止呢?

一个考验,一个游戏。
游戏规则,不准踏出游戏的范围,不然就犯规了!
她是个好胜者,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放弃呢?
即使输也不愿让自己输得不甘心不开心,即使是外表。
她最终隐藏了那个真正的自己。
把自己包装得无所谓,其实她一直都在意着某些事某些人,
或许,还有某些缘分。

是个考验吗?
还是她太贪婪,所以变成了痛苦呢?
然后,化为是个对自己的考验。
是她自己把自己推入那个陌生的世界。
然后,不断的告诉自己自己好孤独。

是自己太贪婪这样的忙碌;
是自己太贪婪这样的平凡;
是自己太贪婪这样的生活,
让她把一切变成了习惯..
然后忙碌得无法呼吸,却还理所当然的,当着一个女孩会做的事。

再三天,就三天的时间。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她该休息了。

好好的生活,你不需太操劳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