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伤感 =)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一样闷。

请务必关上我BLOG的歌曲,
再按loading,完成,再后往下看=D






而这一篇部落格,纯粹只是想写一篇伤感文。

我不存在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会选择不去主动;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我会选择不去仰望。

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是不是,自己哪里不好了?
你怎么都看不见我的好呢?

或许你永远看不见我世界的颜色;
或许你永远不懂得我的心正在跳。

我天真的以为,
你的天空还没画上美丽的图案,未涂上美丽的颜色。
我拿起画笔,彩虹的颜色,小脑袋构思着你的天空。
我才发现,其实这一切只是自己的以为。
你的天空,你为她油上了美丽的色彩。

你的心,是鲜红色的,存带点粉色的鲜艳。
宛如她是一杯有温度的水,让你的毫无温度的杯子混淆了她的温度。
你开始有温度,却只有她能感受到。
你的温柔,只给她的宇宙而温度;
你的伤感,只为她而改变。

你的改变,让身旁的人都不知所措。
而我忘了,你的天空不需要我填上美丽的颜色。
只是自己的以为,一直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矛盾的是...
如果时间能够扭转,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如果我们能够预知,我还是会喜欢上你。


Haiz..这篇写得不是很好,再写一篇=.=
是不是因为没有那种感觉了,所以写不出了??
哇呜..不管啦..再来!!

无所谓的那一刻

你怎么了,怎么开始说谎了?
你怎么了,怎么开始哭泣了?
你怎么了,怎么开始心疼了呢...?

我开始哭泣了,你怎么选择的不是我呢..?
杯碎了,曾经现在彼此还是无法相爱...
我爱她,轰轰烈烈的爱..
你怎么不懂呢..?


你说你没走开,一分一秒的都还在。
我睡了,我们彼此之间都懂我们再也无法相信。
我为我们的明天而期待;为我们的明天而清醒。
我们却隐隐约约的知道明天的你会离开...
我会消失..


或许你不懂,我的明天只为你给的奇迹。
我以为我的温度,只为你的世界而存在。
冰融了,你的微笑再也不属于我的了。

我以为我够坚强的去爱你,可是那只是我的以为。
你的道歉,我的无所谓,让我们彼此不再是谁的谁。
我不再让你给我伤害,我不再让你给我悲伤。
仰眸的,才发现其实彼此的天空是那么的诡异。


你哭着说对不起,是我让你红了眼眶吗,掉了泪吗?
你的泪滴进了我的心,融入心底,我疼了心。
我的付出,你的自私,让我明白这一切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我们的记忆,最终结束在无所谓的那一刻。


虽然没有经历过这些刻骨铭心的爱情..
但只是纯粹的想自创一篇伤感的文章^^
记得给我一些评语噢=D
谢谢阅读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