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为自己而活~!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现在终于来更新咯~!幸好读者不多..嘿嘿..
日本发生大地震,导致国际网络线出现问题,超级慢的,所以就懒惰更新了>.<

假期:
拜五-camp
拜六-camp
拜日-camp
拜一-在家
拜二-在家
拜三-与老师去吃饭(虽然没饭)
拜四-回图书馆做东西
拜五-和daw ling去car4~(开学ing```)
拜六-晚上和家人走夜市(一下下,因为下雨了)
拜日-在家咯^^

然后假期回来后,留校差不多就为了练舞,抽不出时间做壁报。终于今天没练舞,就做壁报了。壁报也因为有妮的帮忙,做到七七八八了~再一点点就真正的完成了!而且还不会很丑噢~哟..当初就让妮进壁报嘛..害到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和口水还有精力=.=
把她替掉,不懂是否对。但是我非常确定,这个对我对华文学会都是个好事=)

今天就为了做壁报,做到5点半才回家。现在声音没了,就假期前就已经有点发烧,拜一去到学校就一直飘泪。拜二好一点,只是喉咙有一点不舒服,拜三就今天上课一直咳嗽,放学就直接没声音=.=

4月30日将要代表学校出去参加作文比赛噢!在这段日子里一定好好的筹备才是~!因为是我喜爱的^^
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不管怎样就是值得的=)

这个拜六就是表演了,虽然会紧张但已经不会再害怕了~
虽然渴望TA的到来,但是TA只为自己而活,所以没关系啦~!
Ermm..
其实是不舍得的,但是..我真的说不出自己的不舍。
如果你自己也不努力,我想我再怎么办你想办法也是徒劳无功吧?
自己都不肯努力了,要我怎么办你呢?要大家怎么帮你呢?
你不是需要的是同情心,而是别人真心的帮助!
我们的帮助或许会换来你的讨厌,但是还是希望你看了会明白,因为你一定会看的嘛!=) 

刚刚补习回来。下来的时候,看到yong sheng 还有一位(我就不说名字了>.<)在那边抽烟,真的很令人讨厌。我相信正当走过去的他也看见了我厌倦的眼神吧? 只是非常的刚巧他望过来...也不懂为什么,那一刻我连他一起讨厌..不过我相信他,应该不会抽烟吧~!

TSJ4





心语_❤
不懂是为了什么,我自己把自己陷入那个会孤单的世界。
是自己傻呢,还是太渴望这一切了?
答应过自己不能的,因为【我的生活,我就是主角,只为自己而活!
有时候,控制不到自己,最终还是被人看穿,然后利用另一句的谎言再去努力的掩盖。
是的,每一次都那么成功了..

可是可以不可以不要再主动呢?
就人彼此之间留下这那么美好那么棒的印象变成陌生人。
有时候,我会害怕彼此之间渐渐的产生厌倦,一点点也害怕..

虽然没有满脑子,但是最离不开那种感觉。
又是苦又是谈又是好...
我知道不对,我会改,改了后这一切将不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