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真的没东西可以写...

29.3.2011
来到学校,真的很Sien。 下课的时候,图书馆的活动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玩。有些人会害羞,有些人虽然害羞还是会玩。我觉得,遇到F1的华人真的很难让他们回答~接着,上KH room,大家聚在一团,开始说着自己的意见评论故事。回到来,数学节不理老师有没有教课,直接睡了~!因为真的很怕英文课会不小心睡着...

放学时分,华文学会开始啦!今天的活动是戏剧,真的乱七八糟的~ 不过,算了~有演好过没演嘛~! 虽然说我那组真的“冬”结了,不过他们都会配合。尤其是TAI YI ,喉咙痛还要被我逼去当CIK CHOW,这一点非常的抱歉咯~ =D


Ermmm..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因为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人^^
每次手到那位天使的信,就会很开心~
当然,她也会很快的回信..
我希望,我永远不懂她是谁,永远让这份神秘保持着...
可是,我还是懂了T.T

真的要谢谢她,我一直都相信,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她会保守..
即使被人懂了,我也深信不是她说出去的 =D
因为她拥有一双漂亮的透明翅膀,一直不断地守护每一位对她真心的朋友^^

好啦..
做人太闷...
真的没东西可以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