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友情失败者

这就是过渡期??

有时候,很想狂欢的笑一番,以为这样就能把自己的不快乐笑出来;
有时候,很想疯狂的哭一次,但是我懂哭不出心中的不快乐啊...

想找个人来安慰,只要轻轻的安慰,然后把我的事守得紧紧的,那就够了...
我只要安慰,而不要批评我的不对...

今天,打针。
我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却恨不得让泪顺其自然的掉下!!
不是我害怕打针,而是我害怕没得打针...
青色那本(健康册子)不见了,当我真在担忧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显出双手帮助..
只有她,她陪我去找了以前的级任老师。
“××,我陪你去找老师。”那一瞬间,像是在害怕着什么却突然被这一句话而感动
我尽量避开华人朋友,不让她们看见自己压抑着的情绪...
当我再次问老师的时候,本子最终不找成,却顺利打了针。
针刺进去的那一刻,终于把它们吞回了肚子,甚至还松了一口去...

不懂是为什么,我的逞强变得太怯弱。
一点事,无法忍受,把自己变得那疲倦。
是自己,想把心不快给翻出来么?
或许,我一直都很需要依靠...

只需要找个很懂我的朋友,不管是男是女,不管是好人坏人,只要..
在我难过的时候,可以安慰我...
在我担心的时候,可以让我放心..
在我紧张的时候,可以让我放松..
在我开心的时候,可以陪着我笑..

只想找个能够被信任,却不说我烦的人来哭诉。
跟着自己的感觉,相信他,然后把自己所有感受毫无保留的诉说。
感觉到了,可他却不可能是那个人..

或许我太爱逞强,所以无愿在别人的面前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所以,我是个友情失败者。
也因此,这个人他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很累,说过好多篇。
找不到心中的人,只想把自己封锁起来。
把这个小脑袋,挂上[暂时休息]四个字,或是[停止营业]!

ps:看过的,路过的,就给“一个”反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