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你们,也是最后一次

今天,留校...
rumah sukan latihan,每个人都必需跳高。
当我跑到那杆面前时,我犹豫了...
我犹豫自己该不该跳,该不该再尝试一次即使是失败..
如果我尝试,那么我该怎么跳呢?怎么跳才能成功呢?
对不起..我还是失败了..我跳不起,整个扑倒了..
真的很丢脸>.< 相信样子真的很丑吧?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我四年级和五年级都是参加田径2的。
每当跳高时,我都会去尝试,但是每一次都是失败。
我深信,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我成功,即使就成功那么一次..
六年级,蓝老师不让我再进田径2,而我进了乒乓..
那一刻,我放弃了所有运动项目..
因为我明白,我天生没有运动细胞,所以不再勉强 =D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blog提起你们,你们这班工委团。
大家之间都知道,再去年的十二月,工委团就早已不存在。
大家也是都知道,在朋友们之间暧昧,以后都不再是那么好的一群朋友...(这个你们一些人自己知道啦~)


老师,这也是我最后一次,那么的尊重叫你一声“老师”。
你曾经说过没有看见过我们那么好的一班朋友,你曾经陪着我们闹..
但是渐渐的,你为了自己的利益开始有很大的欲望了,你把我们当成了一个工具。
你很自私,我不怪你,因为这是人的本性..
虽然我不怪你,但是就是那么的讨厌你,让我无法尊重你。
你总是那么以为是,你把妆化得那么浓,让人看了有点想反胃。

其实,讨厌你那么久了,已经麻木了。
对于你的话题,已经是闲中的闲了。
看见你,对我来说,你不需要被尊重,因为你已经迷失了自己..
你把自己搞得一谈糊涂,把自己的名誉亲手奉上坟上。
你没有让我们该学习的地方,该学的学完了..
之前,我们彼此利用。
你利用我帮你免费做工;而我利用你让我提升自己。

既然是大一倍的长辈,却利用小一辈的人做任何事。
这样的长辈..不需要我的尊重..或许你也不稀罕我尊重你吧?


你们三个..
之前,是自己傻得白痴,和他们一同想帮你们。
可是,你们却一次次的还绝,我也无可奈何的收手了。
只是自己以为,你们需要帮忙,其实你们一点也不稀罕我的帮忙吧?

信任我的,就继续信任;不信任的,可以不需要再假装信任我了 =)
既然你们的朋友越来越宽,那么也不需要我的关心了吧?
自然会有别人去关心你们..

我只能说,
有困难可以找我,我一定会帮;不想找我,那么我决定不会再插手 =))


你们两个啊...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们之间的友谊变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你们有点像,不管是办事手法,还是贪玩的方面...

Haiz..只希望,你们两个可以不要那么感情化就好了~^^

而你噢..
虽然好像只合作过两次,但是还是谢谢你咯~
也不懂要谢你什么也>.<
就是想谢谢,呵呵。 
哎哟,反正看你也是懒得看的啦~

就到这里啦,有时候,说事实,看你们看到有些SIEN了~
.
.
.
.
但是,我看家瑶更加SIEN~! 哈哈=D
不懂那个死家瑶会不会看到噢..
因为她常常说不懂我的blog在写什么,所以都不来看了T.T

没有东西写,跑来写你们=.=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下嘛..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