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一连串的打击

一连串的打击。

拜一:华语,科学,数学,国语,考卷派下简直整个人崩溃,心情再也派不起来。却脑海一直浮现出一把声音"使难过,也要笑,就算苦笑也好..."勉强的笑,真的好累...

拜二:居然七点零五分才从床上爬起来,急急忙忙的就上了车。道德试卷到手,本是开心,可对比一下,距离相差好远噢。生活技能的试卷派下,再也笑不出,即使是苦笑。突然好想听一首简简单单的歌曲,来安抚自己的情绪。路过他班,与他们交谈了一回,发现二十分差的距离,整个人仿佛已粉碎般。盼望历史考卷,老师却没来。

拜三。今天:战战兢兢的来到学校,准备面对一连串的打击。却无打击,甚至还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惊喜。但是,即使地里在我迷迷糊糊的情况下看到是七十一分,却开心不起。或许已经被这些打击让我整个人再也无法起劲了吧!即使是惊喜,却只能感受到惊,而再也感受不到喜。

明天,后天,拜四拜五,我盼望着,却好想逃避。英文的成绩我心里清楚得很,而历史却是我最期望的一科。我对历史有信心,我信心能够及格。我只盼望,不再要求。有时,我向天要求什么,它却好喜欢把那一刻之后的我堕入地狱;有时,我失去了那唯一的信心只留下看天搭救,盼望依然盼望着,它却那么惊喜的把我抬得高高。

我不再被打击打败,因为我早已被它打败。
接下来的两天,不管成绩会是如何我都会坦然的面对=]]


我居然期待着他上线,我居然愚蠢得想把这一切搞好。
我总是对自己太有暗自里的自信,却不敢把这自信拿出来。
可就是有那么一天...
我疑惑
这是自信呢?还是仅仅是期望?
我太愚蠢,愚蠢得自认为自己什么都懂。
愚蠢得去毫无保留的批评一个人。

甚至愚蠢得把这一连串的打击往自己身上推!
总是把自己搞得糊里糊涂,狼狈不堪,才自我安慰自己。
再也无法安慰,只能听着歌曲平伏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安慰。
可我却不肯把自己的软弱摆放在别人的面前。
我爱逞强,因为我要坚强。
可我却不懂,逞强后的我只会更加狼狈而不是坚强。
而坚强的根源也就来自软弱...
你为什么不加油?
你应该加油再加油的!!
加油=]]

PS:留言已改去能够让[匿名]留言了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