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桃花枯萎

像我姐姐那种从小到大桃花都不会枯萎的人,是对爱情没感觉的,哈哈~

老实说,初一的时候,曾被男生追求,心里还是会爽爽,毕竟是第一次,当然会开心加多一点自信。可但他们变心后,那种爽爽开心自信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我知道,桃花没浇水枯萎了。

去年桃花慢慢开,今年桃花迅速枯萎。

看着我朋友,桃花还开得那么漂亮,唉,真是不同人不同命啊!不过,枯萎了的桃花也蛮漂亮滴,因为已经无所谓,不在意了。看到我朋友为了“爱情”两字烦,都觉得很闲,闲中加闲。昨天和姐姐说话,也才发现到我与我的朋友们那里不同了,他们世界不可以没有爱情,我世界可有可无。

其实。。。
开始你是个寄托,中间你是个责任,后面你是个负担。
朋友,这就是你要的答案,我还了给你,以后不再欠你了。

我觉得我很失败,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是重色轻友的家伙啊……T.T

这首歌送给失恋们的朋友——

你离开之后我要自己走 放开手不回头...



拜日都要补习,超级简直就是变态中的白痴!!!


想不给反应就闪人?怎么可以这样?
给你几个选择,一你要就给,二你要就给,三你要就给,四你要就给有道理,五你要就给路过此地,不然就留言再走~!

谢谢配合=]



给妮:

如果是我,我谁都不选。我只选自己,因为时间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