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欲望·渴望·希望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因为我从来不愿意付出。

我不是自私,我只是懒惰;我不是吝啬,我只是懒惰。

我有好多好多愿望,可是到头来,其实一切只是不会实现的愿望,一辈子都不会实现的愿望...

比如说,我希望我的英文会很棒很好,可是我却没有努力过于我的英语,我只是补习补习,我以为这样就会实现。
或者说,我希望我的成绩不会不及格,可是我却不曾为我自己成绩奋斗,我只是渴望渴望,我以为这样就会成真。
不然说,我希望我能变得自信有气质,可是我却不曾改变过自己的姿态,我只是羡慕羡慕,我以为这样就是自己。
或再说,我希望我能变得有少许出色,可是我却不尝试去让自己变出色,我只是害怕害怕,我以为这样就能出色。
更加说,我希望我的存在会被人察觉,可是我却不想不愿去打搅任何人,我只是安静安静,我以为这样就不透明。
有时候,在家还戴着面具真的好辛苦,我要休息,不烦任何事物,放下任何该不该放下的事,不后悔背后的事物。

偶尔,向自己的家人对对嘴,闭住嘴,对方会不会以为我针对她呢?偶尔,跟家人出出街看着前方的他们,我在想,对方何时会回头牵住我的手拉着我走呢?偶尔,上面子书关注朋友的动态,思维一转,对方是否也这样关注自己的动态呢?偶尔,想办法帮朋友解决所面对的问题,反过来想,对方是否会在我有问题的时候像这样花时间帮我想呢?偶尔,看到朋友被欺负上前保护,眸子下垂,对方是否会当着我保护她呢?还是以为我看小她了?偶尔,和几位异性朋友很要好的对话,心了扎了,对方是否已有心上人,而他的心上人会误会呢?偶尔,看着他们写的我喜欢你,冷笑了一下,他们的喜欢是不是下一秒就是对别人说了呢?

其实,我偶尔也会想,我脸上的面具戴得稳不稳,紧不紧,好看不好看……
我在乎自己的外表,我在乎自己的内心,其实我懂,我不是在乎自己,而是在乎别人....

我其实是个很有情绪的女孩,可是我在乎别人的看法,我把自己的情绪埋藏起来。
我其实很像我的大姐,我只是把像她的地方统统改过,我害怕跟她对比。



从进了中学后,我一直都很压抑。进了中学后,我开始懂得看人看场面,我终于开始慢慢的成长。
我开始压力,死命的给自己压力,死命的找不是烦恼的来当烦恼,死命的【纸上谈兵】。
我不懂我这个懒惰又胆小的性格何时何日才会改,不再纸上谈兵,不再贪生怕死。
我想改,可是我却只是想,并没有那种推动力推动我去改。
这一点,我懂,我真的依赖性好强。

我很平凡,平凡得另人讨厌。
所以,我想要
我是山,一座独一无二的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