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睡一觉醒了3次!!=.=

有一种念头就是....不想补习了!!!
怎么可以这样?不补了?!我到底懂自己想些什么的吗?!

刚刚实在太累,睡了个午觉。然后梦中的自己发梦到....

先是一家人到了一家餐馆,然后吃饱后,爸爸又遇见他的朋友,就聚在一起说说话。然后阿麽,昂昂,航航居然出现了!!结果我越看昂昂越想阿MinG姐姐@.@!!然后爸爸就带阿麽还有我们一家回家。我和二姐都找不到鞋子,所以就找,我迟了一步,爸爸居然驾车走了!!!然后我就打算走路回咯....

接着,我居然醒来了,梦中在梦中清醒了~!
接着我就看见班上的华人,讲讲话,又梦醒了!!是梦中的醒了!!看时钟,整个人吓到,居然已经九点正了,在梦中想我不用补习了T.T。

我的妈啊~!救我吧!我连发梦都发到补习....可是不补我就准备退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