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幸灾惹祸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让我已对这些事情麻木,即使是严重的失望的,都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这样的无所谓,让我明白了,原来这样比在意来得好;原来那些事情只能认为命运来把我摆布。

今天,我和Valentina在大家面前介绍书,刚开始或许是因为我一直想着自己很紧张,所以紧张了。其实那个时候,我只有兴奋,没有紧张。唉,说好不紧张了,可是还是说错了老师的名字【PN. ROBAYAH BT.ABMAD】说到【PN. ROBAYAH ABMAD.BT】XDDD

哈哈~这本来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可是却让我把它变成一个笑话,一点都不觉得丢脸的笑话。我喜欢这种上台的感觉,感觉好像很勇敢,感觉好像站在了前面说话,大家都要安静的聆听,好像自己的身份变大了般。感觉好像很不害怕,很爽快,甚至很过瘾。当麦克风把我的声音放大了,我不再觉得自己的声音是难听的,这种感觉I LOVE。


今天放学

今天放学,我自己一个人走向停车场。过程中,一点都不孤单;自己一个人等,过程中一点都不寂寞。在停车场等妈妈的时候,nixon那一大帮人不懂在骂啥,然后yong sheng好像call人来[打架???]。本以为有好戏看了,长那么大还没看过校园暴力咧!站在那边,不肯离开。要是别人,我相信一定会马上远离那边吧?我却站着,任由那些男生在我面前破口大骂。他们越是骂,我越是发起我的幸灾惹祸的心,去看等下那场好戏。

可惜,妈妈今天早来,只好上车了。不过幸好是这样,因为他们更本就没有打到,所以不可惜不可惜~

粗口,我会听,但是我不会骂;
粗口,我会忍,但请不要过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