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还债·欠清

今天,终于向文友拿到OP了。
可是,却没有开心的心...
然而,我的思维一转,转到了一句话:不要再让别人为你付出,这样代价会很大的。

是的,这句话是对的。或许,表面上没有任何的代价,可谁知道,那个接受的人心里会是怎样呢?没有一样东西是可以那么理所当然的接受的...这个谁都明白吧?

所以,我决定,欠人的都要还清我不会把以前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我却会把一切债都还得一干二净【是他自愿付出的】这一句话,不许在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绝不!!甚至是那么的一毛钱,我都要还...就算伤到他人,我也要遵守自己的原则。

别人对我好,我对别人也好;别人对我不好,我无视他的不好。

有些事,我不必再说任何抱歉的话,可是我却始终欠他一个抱歉。我会还他,原原本本的还他,甚至还他的生活,也还清自己的生活。然后,把一切当着什么都不懂的继续与他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