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愧疚之心

:放心心中的愧疚之石

因为昨天2点才睡的关系导致现在的我超级累。前两节是PJK,闲到不能讲。然后就是GEO,我只想说因为补习教过了,所以我听不听课都是一样的。接着到MATH,更加闲!!不过幸好老师没有换位~


到了图书馆,还能怎样?看着bit ney打华语书咯~那个图书馆的衣服全部加起来居然要RM80,买两件就是RM160,贵死人了啦bit ney啊..你跟我讲的那个东东我非常的信,其实这我也不出奇。唉...终于让我放下心中的愧疚之心了~!谢谢你吖!你就好好加油吧,不把这当一回事就行了~


到ENGLISH课,老师居然说带我们去图书馆,结果图书馆没开,又回班上课。SEJARAH节是最不能分神的节,整两节就是NOTA......然后咧,下一次SEJARAH老师会问问题,每一个人都有份回答TT


问我进A班的感想呢,就是……








压力很大!!!


:塔罗牌

前天玩塔罗牌,二姐给我算,她邪到...连抽三次都是一样的牌,已经两次这样了!!然后和妈咪玩,嘿嘿,说准了,也说到妈咪相信了~~然后是昨天带去学校玩,我算到bit quin昨天会很开心,结果她跟大家谈话谈到笑到肚子痛。Then 给bit ney测,嘿嘿,她也说一点准。不过他就不相信了...算了吧,反正他已经不相信我说的任何东西了~

塔罗牌是一个有灵魂的牌,玩它就好像玩笔仙一样恐怖,让人鸡皮疙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