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开场白..

华文学会


说好壁报的主题是【遗失的文明】,可是现在怎么变成了【新年】??说好是【三月】换,可是现在怎么变成了【二月】??我想问...需要我们两位壁报的来弄吗?怎么都没听你们告诉我们过呢?为什么,这一切好像不干我们的事似的,亏我今天还去想布告栏该怎么做...没想到,主题是如此的简单也如此的莫名!现在我更搞不懂情况,也没机会让我问。那么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呢?等吩咐咯~~=]


老实说,我最不会的就是开场白了。呵呵~

今天华文学会,玩那个叫【海带】的。之前其实我很没有心玩的,因为实在太累太累了。SENI节的时候我都快要睡觉了,要不是她们一直不断抱怨老师的话。【海带啊海带】,每一场是赢滴,不过玩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啦。当然,其中也让我失望了一次,都是死轩慎啦!Hiaz...wendy好像也看到料~不过咧,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等待....

朋友


恭喜我吧!我已经连他的部落格进到去都没心去看了,证明什么?证明我已经把之前那段友谊忘了,哈哈~


和朋友们都没有话题说,也找不出话题来说,不懂为啥。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我也不懂...


朋友,要是我对你冷谈,请不要怪我,我只是不懂该怎么找话题,不懂该怎么开场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