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最好的定义

不敢了,再也不敢谁是谁的好朋友了。

最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一直都认为,最好朋友不用无话不说,不用形影不离,不用完完全全的坦白,却不能有半点谎言,不能有所隐瞒,不能害怕对方担心自己...

其实最好朋友的定义就是那么的简单,但谁又做到了呢?
你口口声声说我是你最好最棒的朋友,但是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出。你的事,我是从别人那边听来的;你的伤,是我自己看出来的。难道你说这样的才是最好最棒朋友吗?! 今天的那封信息,像是绝交信,但是你错了,我只想给你知道,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单纯好骗!! 更或许,是想让你知道,其实最好朋友是不用顾虑任何东西的诉说的...

或许这样对你很残忍,甚至在这种时候。很可惜,即使是残忍,我也不会后悔信息SEND过去,因为我很容易心软,软到碎了,就是没有心的身躯,那就叫“冷血”。恨我吗?还是哭了呢?不再管我的事了,因为你心中我是最普通的朋友~而你在我心中,虽然还有一定的分量,但是你的无意间欺骗,已经让这个分量跟随着心碎了。

你可以说“因为我跟你很要好”、“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因为你是我最熟的朋友”,但是请你不要告诉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回复你,我不配,我一点都不配~!! 心中会告诉自己,这只是谎言,一切只是你给的谎言。 你的最,我配不起,这样的谎言我也不配接受。

朋友,
我只想做你最普通朋友已满足,
至少这样不是最伤的谎言。


更或许,最普通的朋友都是假的,但是这样的谎言,背后的事实不会太让人心碎。


有时候,心软了软得碎了,最终还是会连回去的...
然后又再一次的心软...

我不懂这样的自己还能支撑多久,但是我只想保护自己的朋友。
虽然不能一辈子,至少到现在我还在保护着一些朋友,一些人。

如果真是最好朋友,就不要有一丝的隐瞒,就不要天天都是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