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只想帮你

昨天,或许是我自己太过无法控制。我骂了他,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权利骂他,最没有权利的就是我。但是,我还是那么不受控制的骂了他。他的改变太大,我无法容忍!!我是个很保护朋友的人,看到朋友受害怎会不心疼?怎会坐在一旁袖手旁观?我只想帮他...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醒悟,或许他现在很讨厌我很不喜欢我。但是,我说过我爱护自己的朋友,谁曾对我好,或现对我好,我就把他当成朋友看待,是朋友就会保护!我曾是被朋友伤害过,但是这件事我或许早已忘记,所以,我变回了自己,变回了那个保护朋友的自己....

今天的事情,让我电话大抽血,心疼>.<

最好的还是,今天不用上学也【不便】去补习~!OH YEAR~! 很很久没那么爽过了,不用补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导致现在的自己不补一天就高兴到要死。唉.....还是,为自己加油为他们加油为大家加油吧!!!

要是你看到这里,请给一点反应噢~

PS:要是以上内容明白之人请按个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