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2A地狱第二天

哥哥,抱歉啦,我顶不顺用华语料
因为只有华语才搭配得到他们嘛~(以我的英文水平)
嘿嘿~

2A地狱第二天

Moral和BAHASA CINA 都没有教课,所以和Bit QUIN讲了一整天的话。接着到国语课我终于见到了A班与R/L班的差别!!这班的人虽然是玩,但是他们是玩着上课的!而R/L班却是玩就是玩,上课就是上课,差别太大啦~!!


今天上KH节,我们华人一个小桌,其它的就两个桌子连在一起。虽然说上课的时候,我们华人是在发呆,不过老师的问题都有尝试回答吖!!想必老师也对我们无奈,一直讲话,不然就是发呆~结果,KH 老师就很不客气的给了 NOTA 抄...嘿嘿,我们也很勤劳的边做功课做说话。

然后是Sejarah课,cikgu JAYA 进班,然后就开始教我们 NOTA 该怎么抄。大家都很安静安静,不习惯涅~

然后到SENI,老师说自我介绍!!!没有办法咯,只好自我介绍一次咯,麻烦的老师们。看看我怎么介绍吧~!

"nama saya TAN SIN JIA , hopi saya ialah baca buku cerita , cita-cita saya ..erm.....erm....GURU BERSA!!"

哈哈哈哈...之前英文我说做老师,现在做校长,以后就做董事长~ 



心里篇...

突然觉得A班的竞争力真的非从小可!!大家本身就有一定的基础,然后上课都会有听课。说说我,即使有听课都打不好基础了。要是考试考到最后一名就是真的破纪录了啦!!!!

所以我必须努力再努力,陈欣洁往前冲吧!!!冲出一片光芒~

[只有面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