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

起【内轰】???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互相体谅一下呢?一定要说到自己没有错,而是对方错才甘愿呢?要是你们把你们的角色转换为她,是你都会不爽吧?是我...我会不爽,但是我会容忍。要一起合作,一起工作,不就是要互相体谅吗?难道每一次开会都要这样子么?显然,开完会后,大家都会把自己的不满出去。有没有一次,是开完会后,对朋友发表的意见是满意的是好的呢?

我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次试着去发表自己的意见。你们说我有经验,其实我只能告诉你们,那些经验都是假的!别人安排好,我跟着去做,甚至有时那些小小的问题都会因为跟着别人去做,而有心的无视了它。我只想想把这一次第一次的,也是最棒一次的,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补习是为了什么???

你问我?那么我说补习是为了成绩,补习是为了显得自己勤劳,补习是为了忙碌自己的生活,补习是为了隐藏自己的笨,补习是为了考试,补习是为了面子,补习是为了好多好多……可是却不是为了自己!底为什么要这样累坏自己去补习,把那本当成学校来补?为何?!老实说,最近的那些脾气都是压力补习而造成的。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可是为了隐藏自己的笨,我能怎么做呢?


梦中惊醒???

最近常常睡不到几下就会中梦中惊醒。记得有一次,是因为梦一间很恐怖的房间,然后不小心喊了,就惊醒了。其他几次午觉,也都是因为太在乎起床的时间,而在梦中梦见自己补习迟到了,然而这样就被惊醒了。这两天,半夜都会自动起身,然后惊吓的以为时间过了,上学迟到了。今天就是个列子,2点起来看时钟,5点再起来看时钟。

唉,我真不懂自己怎么了。明明就很累,却还坚持着【我不累】这三个字。明明自己都自身难保,却还要试图去帮助他们。明明自己心情最近反反复复,却还要假装说我的心很平静。明明自己的过得一点都不好,却还要假装说我过得很好.......


PS:
看过此篇之人,要是你觉得写得非常好,请按【赞】;要是你觉得写得不错或者说你也是这样的想法,请按【好】;要是你觉得写得很有道理,请按【有道理】;要是你觉得不懂该怎么形容,请按【路过此地】。要是你想开导我,安慰我,请【留言】。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