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A~!

今天是开学日,昨天再昨天都忙着打扫房间,所以没有什么上线。

6点闹钟一响,就很自然的起来了。虽然很不愿意起来,呵呵。我拿起电话,马上就SMS干哥,然后祝他有个愉快的开学,也是说给自己的啦。爬起来,头发怎样就是邦不到整齐!在那边站了半个小时多吧!要7点料,马上就下去吃早餐,出发!!!

来到学校,看到很多"熟人"~不过都没打招呼,我大概要学习怎么打招呼了,哈哈。接着周会咯,幸好不长很快就过了。到了今日最紧张的时刻了,那就是开始分班啦!!!因为没有回去拿成绩,所以不懂自己的成绩是好是坏,就更加紧张了。呼呼~幸好我进到A班,进了两班噢,恭喜我吧!当我听到我进A班的消息,整个人都快疯掉了,我以为我会在R班T.T

嘿嘿,跟BIT QUIN同班噢!7个华人女生,3个华人男生。可怜的振伟,居然进A班,没人陪他玩~猜都知道他一定是要跟MUN HOON的啦!以前1L的男生居然被分为2组料,一班L班一班R班。

TO 2010 1L:
去年1L班的朋友们,当你们叫我的时候,或是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并不是不想理会你们,也不是LanC了。我只是不懂怎样回应你们,不懂该说些什么好...我相信以前我也是这样对你们的吧?

朋友嘛,就不该分高与低,既然你们2010年时是我的朋友,2011年的今年你们也会是我的朋友,除非你们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