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我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的能耐;

我并不知道,这些无谓几时会用尽;

但是我知道,这些坚持只为了它。

为了

……





或许 有些事的确无法再回到过去

而我和你

始终只有

……

心里突然乱了的筹码

我怎么那么自私

在感情方面怎么那么好胜那么自私呢

如果友情也是一种爱

有时候 友情也能够让人爱得深不见底

所以伤得遍体鳞伤

可是最终的答案依然是那么自迷不悟的:值得。









不要急着打开

因为没有什么重要:)


虽然那个地方我始终步入不了

但是我不会让它消失的 在我还未烙印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