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坎坷里的幸福:)

时间就好像火上列车一样飞速的穿越

往事 如同电影般一幕幕的被展现

那些年的天真 如今变得连喘气都来不及

那些年的欢笑 如今变得再也不堪一击


人生 就不过如此

沙滩上的海浪 一波又一波

不同的海浪 却是同样的名称

只是 拥有着异样的汹涌

而我们何曾停住脚步

去看看波浪的美丽


留下的只有那么一抹的伤痕

总爱把悬崖上的幸福抹去

即使 幸福来得多么静悄

伤害来得那么蓦然

那些路的坎坷依然不允许任何人停下


如果

勉强的说

前头的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更前的路有多坎坷

或者

后头的你永远不懂前头的坎坷的路里有多幸福



那一刻

我被疼爱

被所有在意我的人疼爱

那种疼爱 即使会消失

但是还是很幸福:)



没有谁天生被疼爱,没有谁天生被取代。

如果这样,请你回到自己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