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被扰乱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烂透了

总是有那么多的事情扰乱我读书的情绪

明明就拼了命的去读

换来的还是那么不确定的答案

甚至翻开书一题题的错误呈在眼前

让人不知该怎么应对接下来的考题

这一次

不是我不读书

而是我命中注定没有读书的细胞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希望我从没翻找过书本

没有细心带着疲倦的身躯去硬硬把该背的背下

就顺着自己的意思 不去读 不去考

成绩烂了 反正未来也没前途 ='(

接下来的四科 丢去垃圾桶都不想再睁眼去看题目是什么

华语 又让自己失望了 =((

这样沮丧的心情 大把人都尝试过

可是 这样的心情

是疲倦 是担忧 是害怕 是悲痛 是莫名其妙的

又有谁会懂?

2 条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