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放下:)

轻松

Jumuan过后的那天,一下子学会了  放下 :)

感觉很好
就好比如 一切都不在我眼里 而我只是个观众
观看完就罢

做人就该这样 在乎也是一天 不在乎也是一天
那就就选择自己最想要的情绪来过每一天吧 =D


 

哈哈哈
伤心的时候就看一下自己爱看的事物 让自己发出心里的笑
就比如 海贼迷们不开心时 看看这一幕
必定会转移心情 把不开心抛到九霄云外
而欢笑声渐渐的传入耳里 =]



其实也不想说得太明显

等到你收到那封信时
或许一切都太迟了

但那也证明了这一套戏的剧情就是那么走
[[错过了就等于它不属于你的]]

如你妈妈先看了一步
而选择不交给你
那么也就是老天爷给的安排了

我不会再生你气
的确就是如此 :)

因为我不会再管你的任何事物
这是之前你给的答案 也是今天给的答案

然而,我已经学会放下了~

第365天,不记得了吧?哈哈……
BYE BY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