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把颜色变得纯白 :)

"打从很久以前,我就告诉自己,我想记住每个从我身边划过的人。"

这一句不错,可以用在小说。

但是,往往这一句的出现,故事内容就开始复杂起来。
让痛楚,让人疲累。
但这种故事,谁不爱看呢?
谁又会庆幸不是里面的主角;谁又会羡慕希望他就是里面的主角呢?

对于我,我不会做里面的主角。
既然是划过,但也就没必要再去努力或者尽力的去记得。
还记得有一堂课是说"有些人"。
仿佛自己的世间里曾有这些人,但却只记住那一刻的记忆,其余的却怎么记也记不起了。

从零岁到一百岁,又会多少人在我们生命中划下一道足迹呢?
人的记忆有限,手掌的宽度也有限,别把事物总抓着不放。
以为抓着了就能够一一去回味甚至在从中寻找利益。
既然当初找不着,那么就把它如同废物般的丢弃,不就好了吗?
何必去加重掌心的重量呢? 这样,人生活得不就很累。



或许我没有那么乐观 或许我更没有那么的开朗
也许我太多愁善感 也许我太屈强

但是我还是得把我自己的人生过得完美 即使有遗憾

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 别为一些琐碎的事物把事情搞糟
既然只有一次 那么就该懂得去珍惜

不是说不放下 只是放下后还是要时间去淡化
就如同海浪般 一波又一波 把颜色从色彩变纯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