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回到我身边吧!! *底在徘徊些什么*

今天考画画
吓死人的说
本来打算画第4题
可是看到大家都画第一题 自己却没带颜料来
但是还是勉强的画了第一题

涂涂涂 居然是cikchow代课
快疯了><
不给借颜料 做回原位
啊啊 不过幸好我们学生还是有一套的
老师 别小看我们xD
勉强的涂完

至于地理嘛
很有心的去做 毕竟是最后一科 呵呵
但是只能说可以及格 却不可能会到达自己要的目标
也就算了

慢慢的看着手表的时钟 嘀嗒嘀嗒嘀嗒的
终于时间到 年终考终于考完了

电脑 故事书 电话 睡觉 
当然最重要的是海贼王 都回到我身边来吧
哈哈哈

至于分数嘛
早早就预算好了 跌班么 不至于吧
不过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 把这个星期的假期享受完
回到地狱的日子 再打算xD






如果我是你的玩具 玩了就丢念了又拾
反反复复的 我会累
不要对我那么残忍好么
我的一字一句 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开朗
这段期间 我是怎么熬过考试的
那些扰乱人的事情 还是持续着
也就你懂

不要在徘徊了
如果我真是你手中的玩具 我愿意再次被你拾起
但是我会不甘心再次被你抛弃
你到底在徘徊什么
而我对你到底算上些什么
为什么 你要让我再次感觉
我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都那么
微不足道

不要这样对我
我承受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