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生活点滴 前两日 ♥

拜五那天
从7点补到10点的习终于完了♥
晚上凌晨1点多 不睡觉 倒是画了一张图
我从小就不怎对画画感兴趣 画得画也不是很让人满意
但是 一旦我认真起来 出来的作品 我自己满意就好 :)
虽然说 从中学生涯开始 画画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为了敷衍老师的功课

第一次那么认真画啊!!
♥ One PIecE ♥

不开心的时候看着这张图
心里的不快一下子就会消失云散 ♥
♥ One PIeCe ♥

海贼王就是王道 ♥
♥ One PIEce ♥
SkIp-------


拜六早上十点多小学朋友道愣来我家温习历史
那么久不见面 不谈天先哪里有心温习啊
十二点多 吃饭后 上去就开始温习功课了

我大概的把几课几课里的历史跳跳说过
4点这样 脑袋再也吸收不到了 就下楼
她要求我弹古筝给她听听
我古筝就没功夫 但是还是厚着脸皮把曲子弹完
她是我第一个听从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愿意弹奏给任何人听 除了家人
虽然我知道很难听

哈哈 然后就吃她亲手煮的方便面
让我想起六年级时 我 她 圣琪 三人也曾在同一个地点 煎着所谓的"烂蛋"
♥ 那些童年的回忆 即使有多么不开时的时刻
但回想起 不开时的时刻往往也变成了被怀念的时刻 ♥

电脑玩腻了 就到后面的花园打羽球
不好意思的霸占了那两个男孩踢足球的位置xD
记忆模糊 曾经的三人组也似成相似有比现在还疯狂过
接着她回家了:)

不过 她的到来让我更深入的体会到
♥ 多么豪华昂贵的礼物 永远也比不上诚心诚意亲手制作的礼物 ♥
愣 你给的礼物我很喜欢=)


一个小盒子
猜猜里面会是什么

不错吧
要不要拿出来看看 xD

是一朵花 可是却要凋谢了 ='(

没关系
还是那个我最喜欢的红色 最珍贵的礼物 

星星都是她折的噢
卡片 星星 花朵 最重要 诚意 ♥


她回家后 爸爸就回来了
一回来就说带我们去看 辣死你妈 Nasi Lemak 2.0
二话不说 洗澡出发咯
载二姐 然后到Desa Petaling看
十点的票 姐姐后才从朋友那赶着来

还有一个小时 就在一个小店里逛逛
看不到海贼王的东西 伤心='(
可是NARUTO却很多 都是一般的价钱
结果买了这个情侣钥匙圈 虽然没有对象给 但是这对笑脸真的很给感觉

很可爱对吧
第一眼就看上了它们噢

它将来的主人会是谁呢
期待呢 ♥
然后 就到下面的的百货公司买东西
准备零食 去电影吃的
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去二姐的包包里xD

终于 一直期待着的电影做了
哇 都最后第二天了 那些迟来的人都买票买到最前三排去了咯

很不错的一套戏 只有马来西亚人才看得懂得戏 ♥


都在讽刺着马来西亚的政治
哈哈

笑点很多 但也很有意思
只是角色不够入味

它 表达了
一个马来西亚
ONE MALAYSIA



skip---------

拜日那天 收到他的信息
突然觉得 有别州的朋友真不错

忍不住看了最新一集518动漫海贼王
2-10-2011 终于进入了新世界=D

在家闲闲 就拍了几张照 以上的照片都是拜日拍的

把愣给的礼物加笑脸一起拍
觉得不错的 ♥

看到女生 看不到男生 ==

这个我觉得很好看 配到蓝色xD

你的诚意
让我微笑=)
SkIp-----------

讲好要读书的
结果就玩了一整天的电脑

陈欣洁 给我去读书 T^T
一读就先睡/.\

1 条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