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数学考卷

又是一个怎样的一天


让人郁闷的一天


昨天熬夜到很晚才睡


为了死命做数学练习 


可是今天的数学考卷还是出乎我预料的——难


昨天为了华文与历史考卷搞得我不像人的只会咒骂


其实 我不觉得那些优等生可以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在他们眼里 成绩差的人就是活该


但是 他们却往往不知道 


不是每一个人的智商都一样 不是每一个人的记忆力都一样


有些人要很努力才能考取较好的成绩


有些人甚至努力了多久依然还是得不到及格的分数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运 为什么总要说我们活该 又何尝尝试过我们的感受


你们拿了个B就等于我们的不及格心情 这怎么能比


是完全相反的


世界显然不公平 


但是也不是当不公平来来临到你身上时 而受到好处的那个人你怎知他曾经也受过这样的待遇


别把话说得太让人接受 不然只会让人们一直在斤斤计较而已




或许 你们认为是我小气

或许 你们认为是我在背叛

或者什么的也好

如果你们真想把彼此之间搞得这样

而却不曾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那么也就罢了

多一个不多 少一个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