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One PIECE

两年前,追海贼王追到疯。
半途中断,但是还是不忘收海贼王的剧情。
两年后,有限度的追看,那种好看更加了几十倍!!!

答应了自己,看完了恐怖三舧穿那里,也就是打月光莫里亚那,就必须停止。
十月就考试,怎么能够让海贼王成为让我成绩下降的凶手呢?:)
为了ONE PIECE我决定一直到考试过后都不看!! 虽然很辛苦...
但是不追动漫,我还是有追漫画的``漫画就那一星期一次而已><

其实,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比如说友谊出现了问题,或者说自己的问题
但 每当看回海贼王,看着他们愿意为自己的伙伴付出,心里便是一阵难过。
仿佛试图让我再次相信友谊般:')

但是,那可能吗?
海贼王毕竟是个虚幻,满足我们在现实的不快乐而已。
但是看完后 所有不愉快的还是都给海贼王霸占了=D

ONE PIECE真的是一部很好的动漫,漫画。
感人的剧情,搞笑的画面,真的很成功 :)
它 让人哭泣 让人欢笑 把原本自己的心情被抛到九霄云外。

WT尾田,你太成功了啦!!!

你将要被结束了=D


拼完这一次的大考,海贼时候又会到来了!!
忍耐 忍耐!!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