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Waiting for you (·


Waiting for you.

或许吧,我很狂妄。
但是,我能够怎样呢?
除了这样做,除了这样的狂妄,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他』放弃了,离开了。
离开了,他不再回我了。
没有任何原因的离开了。
他不给任何原因的离开了,离开了。
而我,在『友情』里的世界又少了一个人。
我想,是时间【封锁】那段『记忆』了。
但是,我不想,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等待...等待...等待...

让我等吧。
除了等,我做不了其它的。
再过2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这是第一次,我想祝福一个人>生日快乐<
担心,信息SEND过去,他是否会不快了?

不要问我,我能够等多久,我只能问题这个答案:(·
不要问我是什么意思,我不会回答你。
因为,这个答案要你自己去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