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Why??

**H.W把K.M的笔一次一次的丢在地上。
**K.Y一次一次的拾起K.M的笔。
**闹着闹着……
**H.W一丢,把笔丢得老远。
**K.Y笑着看着,K.M玩闹着去拾起笔。
**然而,K.M随手一拿了K.Y的书,丢在地上。
**K.Y叫D.B帮忙他拿。
**此时,老师真好看过来。
**K.M被叫出去,另一个老师看见带他去见训导老师。
**训导老师叫K.Y去见他。
**他们就这样,被打了。
**回来时……



今天,『他』和『他』怎了?
想啊想啊……
有一个问题,我一直都无法解答。

他高高瘦瘦的身材,懒惰的性格。
他K.Y.【哭】了。
他不高不矮的身材,脾气暴躁的。
他K.M.【怎】了?

他们一起去见【SIVEM】。
回来,K.Y.忍着自己的『泪』。
最终,在朋友的追问下,【哭】了出来。
K.M.一脸不爽的回来。
没有人问他怎么了,或许连我也不想问。
『有些事,不问会好些。』

而我,眼里却只『担心』着他(KY)。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那么【残忍】。
明明就不是他对我好,我却还关心他比他的多。
他一直一直哭。
我拿了TISU问KUANG LIEK需不需要。
K.L.说不需要,我也只好自己收起。
一直一直看着他。
好想告诉他:
“如果就这样而哭,那么以后还得料吗?”

或许,是自己太爱【坚强】。
我不爱看见【泪】,我恨它。
或许,是自己看别人的眼光看得太【重】。
所以,不允许让自己在别人面前【落泪】。
也不允许在自己的面前【落泪】。
也不希望,别人在我面前【落泪】。

我不会讨厌,更不会觉得他很【弱】。
而我,却希望他【哭】这一次后,会变得更【坚强】。
>朋友,学会【坚强】吧!男生该有的【坚强】啊!<

『他停止哭泣,睡着了。』

********

然而,我还是无法想得通。

为什么,两人同时发生了事情,

我眼里却只有一人,

却把另一人抛在脑后了。

我为什么可以这么无法形容呢?

我到底为什么呢?

我明白,不是因为『喜欢』。

因为,我现在很清楚自己『爱』谁『喜欢』谁。

但,那又是因为什么呢?

谁来告诉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