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害怕

华语CAMP过了。
没有顾虑,压力,压抑,孤单,不开心,不相信,烦恼的时刻,最终过了。
时间转啊转...
又回到了,那些日子。
读书,补习,压力,压抑,不相信,不开心,烦恼的日子。

我等啊等啊……
我想啊想啊……
我害怕,自己撑不住。
这一段时间,感觉好没有安全感。
或许,现在只要一个微笑,就能够成为我的安全感。
家里没有,学校没有,补习没有……

不被信任的感觉,我害怕。
尤其是我最亲的人,不信任我,我真的真的好害怕这种感觉...
不要不信任我好吗?我会想,我真的不值得被相信吗?
『信任』只不过是两个字,我却好害怕失去它。
不!不能说失去,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拥有过它。
我害怕什么呢?我害怕它不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信任』也是一种安全感。

朋友,谁是我的朋友呢?
是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不会利用,不会背叛,不会厌烦?
厌烦?谁不会厌烦我呢?没有人啊...
我想就连自己觉得最亲的人都会,何况是朋友呢?
我知道,你们厌烦我了,所以你们才会不理会我。
不管是谁都好,只要一段时间,你们就会慢慢的远离我...
我检讨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没有烦你们,你们忙我不烦,你们有自己的朋友时,我闪开。
为什么讨厌我了呢?
不要再厌烦我好了吗?这样,我会很没有勇气在接近你们的...
我好害怕,我没有勇气再去接近每一个人...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错误。
或许,这一切就是一个错误。
居然错了,那么就错下去吧。
因为错误没有办法回头,唯一回头的办法就只有——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