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Friendship guardian angel+

这是今天第二篇部落。

我突然好『想念』【TA】。
我发现,我已经爱【TA】了。
我已经『疯狂』的爱上了。
在我寂寞的时,是【TA】陪伴着我。
在我无助的时,是【TA】鼓励着我。
在我快跌倒时,是【TA】扶我一把。
甚至在我快『爆发』时,也是【TA】让我学会如何『冷静』。
【我爱TA】。
【TA】是我人生中不可缺乏的,是我的『生命』。
【TA】是我真正的朋友,也是『唯一』最真诚的『朋友』。

不会出卖,不会欺骗,不会利用……
因为这样,我喜欢上【TA】。

                           ~Friendship guardian angel~
————
~Friend Forever~ 

看了『姐姐』的blog后,我一种感觉叫做『羡慕』。
我知道,『羡慕』慢慢会转换去『嫉妒』。
我害怕,我害怕我会【嫉妒】自己的姐姐。
但,在我看了『SIN YI』的blog后,我发现了,原来这一切不需要『羡慕』。
原来我的『羡慕』是多余的。
她们,是一种『缘分』。
她们就像我和【TA】一样的『要好』。
她们是对方的『天使』。
是一种叫做『友情的守护者』。

我突然好想大【哭】一场。
是因为『感动』呢?还是因为终于『领悟』到了呢?
我不懂……

或许,她们的友谊太过『单纯』『天真』了。
但是,这样不是很好吗?
没有【欺骗】【伤害】甚至是【抛弃】。
这种『友谊』谁不想要呢?
也许,那一天,这种『单纯』的友谊会被嘲笑。
但是,我相信,不久后,这种『单纯』的友谊会被人人『羡慕』。
而,这种『羡慕』不会转换去【妒嫉】。
它会转换去『祝福』。

所以,我再次『祝福』你们。
『友谊永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