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此门关闭。

昨天,信息终于Send过去了。
我知道,我毁了最后他回头的希望。
我明白,这封信息不应该send过去。
不过,我想,站在原地就好。
看着他的背景,慢慢的远离那扇门。

我告诉他,我喜欢上他。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过最愚蠢的事。
也是第一次,愚蠢得不会后悔。
不后悔,让他放下一切。
不后悔,让他没有回头的机会。
不后悔,让我的等待没有结果。

我们,现在不是朋友,不是好朋友,更不是知己。
我们,现在只是,曾经不是陌生人的陌生人。
我会关起那扇门,不会让他再有回头的欲望。
他也不允许,推开那扇门,回头走。

+他没有回复,代表拒绝了。+
>我与他的友情之门『关闭』!<





————————————————————————————————————



如何喊?

好想喊,好想大声的大喊。
"啊……啊……啊……"
喊,是这样喊的吗?
我一直一直问自己,喊是怎么喊的呢?
我的喊,没有感叹号,出现的居然是省略号。
我忘了喊是怎么喊的。
多久没喊过了呢?
不知道……
不懂……
不要问我……

喊和叫有什么分别吗?
在家里,我大声一点,就算是喊,便会被骂。
我开始怀疑,这种大声也叫做『喊』吗?
是不是喊一声就能脱离烦恼呢?
谁能告诉我?
我不会喊,我根本不懂喊该怎么喊。

『喊』就像『哭』一样,一样被我遗忘了。
不懂得该怎么喊出烦恼,哭出心中的痛。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这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