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find the friend』

>>><<<

>>>finding my frined.<<<
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他们。
那些拥有【友谊】的他们。
羡慕那些拥有好朋友的他们。
我羡慕我羡慕……
真的好羡慕……
问自己,难到你没有吗?
我努力的思考,他算吗?
不,他已经消失了。
我再努力的思考,她算吗?
不,我们早就了。
我继续思考,她是吗?
不,她只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而已

我到底还要等多久
才能够找到那个真正属于我的【友谊】呢?
我在等,一直一直等。
我以为找到了,他却消失了。
我以为是她,却发现她并不适合
我开始努力的寻找
不断的寻找,在人海茫茫中。
看着三五成群的大家,吵吵闹闹着。
是多么的快乐啊……

他们是多么的珍惜呢!
那我呢?
该被去珍惜?
【玩具几时才有一个真正属于它的主人?】

或许,我不被值得去珍惜。

或许,我没有资格去被珍惜。

或许,那个人更就不存在

太傻了,太傻了,实在是太傻了。

傻瓜,你只是一个玩具,只有等待才属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