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Tears of the weight


为什么呢?
最近的自己,好像缺少了什么。
心,有一种力量阻塞着。
呼吸,有点困难。
心脏跳动有点不规律。
头渐渐的痛。
好痛好痛……
脚的痛依然没有好。
上楼下楼都特别的小心。
然而,今天的自己,腰酸背痛。
头痛脚痛。
明明睡了午觉,现在却好累好累……

最近的自己,因为压力的关系。
变得好爱哭,好想大哭起来。
但我却一直一直把它压抑了起来。
我,不允许让自己掉任何一滴泪。
为谁都不允许。

泪的重量,仿佛承受不了。
一直要往下掉。
脸的笑容,也比以前来的少。
或许是因为泪的重量实在是太重了……

我该不该放松下自己呢?
让自己好好的哭一场。
不顾原则的哭出来。
让泪的重量减轻。
把所有的不愉快压抑都一次过哭出。

甚至连【他】也哭出来。
让【他】永远的消失在【友谊】里的世界。
让【他】变成泪水,慢慢的变干,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