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美丽的梦

这一切,将是一场【美丽】的梦


这个部落,不懂该写什么。
不断的思想,自己开这个部落格不就是为了记录自己的心情吗?
为什么,突然不想记录了。
突然好想把过去当成是一个美丽的梦。
不再去回忆,不再去记起。
【有些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是无法回头的。】
【有些人,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是无法挽回的。】
是的,一切都过去了。

不管是伤心难过,还是开心兴奋,一切只是个“美丽”的梦而已。
现在是现在,过去是过去,是不同的世界。

以前的我,夸过一次了。
现在的我,不会再让自己夸。
因为我这道墙,是要一层一层的建起。
再也不是,一下子把它建到高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