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 Passing Traveller<『过客』

【三分钟热度】这才是我班。

You are my 『Passing Traveller』only。

新同学
昨日,我班来了一个新同学,名字叫做『颜祥益』。
当然,像我如此『冷』的人,到今我还没和他说上一句话。
他长得好高好高,戴了一幅黑色的眼镜。
月云是他的『阿姨』也是同年。
我左看右看,都觉得他是比较乖的类型。
怎知,他居然是参『SHI KAI』那班人的。
第一天,班上的同学们都找他说说话。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相信已经没有人会『特意』去找他了吧?
也都是他自己去参人的。

其实,不管如何。
新同学,对我没有任何的影响。
现在没有,以后也没有。
然而,我还是做我的『好同学』,正常生活。
他也不可能像『KOK MIN』他们,被传谣言。
新同学,对我,只是一个没有话说却每一到五都见面的【过客】。

『Passing Traveller』
很多人,即使是擦肩而过,也只不过是一个人生的【过客】。
或许,【过客】有一天,闯入了自己的世界。
但,不管如何,自己的世界是不可能融入多一个人的。
所以,会把这位【过客】赶跑。
然后,重新的活着自己的世界。
『享受』着只有自己的世界。
【『这才是我自己。』】

曾经伤过我的,曾经让我快乐的,曾经让我流泪的。
也不列外。
而你,你,你……
也不列外。

没有人,可以动摇我的心。
没有人,可以让我『爆发』。
更没有人,可以融化我这【冰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