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友谊

不可思议的结果。
以为就这样结束。
却因为我的等待,有了我想要的结果,却是你的悲伤。
那么我宁可不要这样的结果,把你的快乐给回你,把我的等待还会给我吧!
可惜,有些事过了就是过了……
是无法挽回的……

其实,我很自私。
我想抓住你不放,一直不放手。
但是我没有力气,所以这段友谊对我来说实在是太不可相信了。

友谊两字对我而言,就不过如此。
没有特别的定义,它的定义就是——背叛
真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