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To MY friend. 来匆匆 去匆匆

来匆匆 去匆匆


cassandra这次整个都写你!嘿嘿!


你离开了我们 去了新山 ……
我却不知道星期一原来是最后一天我们相处的机会。

如果我知道,
我不会坐在我的位置上和LI YI 疯;
如果我知道,
我不会因为不会英文而不去参与;
如果我知道,
我不会连一声再见也没有就走;
如果我知道,
我会陪你一起走出校门口……
就像以前一样 我们一起走出校门口 然后嘻嘻哈哈的回家。




还记得你来学校的那几天,
不是我不想和新同学说话,
而是我不敢,因为你是英文教育的。

四月的那次考试,
是我第一次不是自己一个人读书。
我拿着了电话,
死在临头都会接你的VIBER,
因为我不再寂寞。

哈哈,之后我们都会习惯每一次考试要温习功课都要VIBER.
我们一起VIBER到3点,4点,5点……甚至直到直接去读书。
我们一起笑HIM MUN,一起笑YEE MERN,一起笑你,一起笑我……
我们笑了很多人,疯癫了很多日子,成了不正常的3A班。





我喜欢你看到我时就会告诉我:欣洁,我有东西跟你说~
我喜欢你看到我听不懂英文时:喂!讲华语啦!欣洁又不会英文!
我喜欢你看到我EMO时会问候:欣洁,你做么咧?
我喜欢你看见我就会常常笑我:你看那个黑眼圈,讲英文咧!

F3认识你那段日子,是我中学生涯最高兴的日子。
不管中间发生多少事情,忍受过多少委屈,伤害过谁,你始终带给我们欢笑。
当你把秘密告诉我,我很高兴,因为我被信任了。
我也想把自己在乎的事情都告诉你,可是我在乎的就只有你们,怎说?
只要你一天带给我们欢笑,我一天就不想想起任何烦恼。
讨厌的,不爽的,统统都说了,我已经没有秘密可告知。


然后,我们进入了F4.







你生日,我给你做生日卡。
我以为你会很喜欢,因为那是回忆……
没想到,你没怎么喜欢,虽然失落,可是真的不敢说。
你说以前JOHOR朋友给你做的更大本……
可是制作的时候,我只是想,你去到那里不开心可以随身携带,
看到了我们的丑样,你就会一笑。

爸爸问我:你珍惜她们,她们会珍惜你吗?
而我坚决的说:她们很好,她们一定会珍惜我的。

然后就幻想我生日你们给我庆祝!再也不是自己一个人了!终于会有朋友记得了,哈哈哈。
不过,即使你没离开,今年的生日跟往年不会有差。
是我太异想天开而已。不过我不会后悔我珍惜过你这个三八婆。




我记得第一次和你出街,那是我出的最自在的一次。
我们一班人去溜冰,去吃东西,玩不能碰电话的游戏!
然后KADIR一直call你和JEFFY!
哈哈哈 还有第二次我们去TS.
我们买衣服,我们拍照,我们去玩别人店里的东西!
还记得那一次地震!哈哈哈!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不喜欢,真的不喜欢。
因为我们再也不会笑HIM MUN,再也不是四人行,而多了个NELLY.
当你们都用英文沟通,却要顾及到我时,我想我走开是最好的。
不懂何时,我们没有以前的密切;
不懂何时,我们没有以前的胡闹;
不懂何时,我们开始没有共同语言。

你说是我们都在成长,所以我们都变了。
当我知道你和她们说我的……,
我就知道 的确我们走到了分岔路。




你的离别派对,
第一次,因为爸爸不给所以没能去成。
第二次,我不能下水,所以干脆不去。
不过,那次make cake的日子可是我特地制造出来让彼此都有一个回忆。

哈哈,我一直想说,没必要伤感,因为我们还年轻,见面的机会有的是。
可是,看了你部落格,我就明白……原来你已去了新山,离开了我们。
好像少了什么欢笑声,少了什么……
今天,我还一直认为你只是又PONTENG了!哈哈,即使知道你已回新山。




可是,我不会再当傻瓜。
傻瓜,只当一次。



我会记得,
那些天,我们兴奋的说MELAKA之旅。
那些天,一起嘲笑人家的举动。
那些天,一起像PK班一样的疯子。
那些天,我们说去吃韩国餐的兴致。
那些天,我们一起说3Y班坏话的时候。
那些天,我们不听课可是却班上一二三名。
那些天,我们一起PONTENG在家的日子。
那些天,我们一起作弊……
那些天,我们一起考试……
那些天,你耐心教我英文……
那些天…………
很多很多的那些天……
好笑的都会记下来,即使这些已没办法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笑;
可是,这些却是你这个BABI留下来的回忆!




我整遍打了华语,因为我不想给你看见。
因为我知道,JOHOR那边不会有人给你翻译的,哈哈哈!
GOOGLE翻译也不会准,因为……这是不正统的华语!

看着吧,当我们再见面,你一定叫不出我黑眼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