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中四年中考

中四年中考

考卷不是很难 可是还是被击了
日日夜夜赶车 脑袋旋转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为什么我那么差
为什么 为什么 ……

书读进去了 也不懒
事实证明 我实在太笨

下属的错误 是上属的失败
我不想责怪谁 自责就好

你想要的 其实我都不喜欢
你既要做 我也不说不给你
给你大海 但是请你别跨海

早已知道了 却没防备
事实证明 我实在太差

不及格?失败?

不发疯的人 发疯起来不是人
不生气的人 生气起来不是人
没威严的人 其实比有威严的人还有。

笑脸迎人 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