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裙子。漂亮的女生

终于熬到假期了
谢谢你 陪我度过三个星期的夜晚

还有很多个夜晚 都想要你陪
可是我知道
总要习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人会陪你到永远 =')


无聊的那天 我翻找着衣柜 一件件的试穿
其实自己还蛮多裙子的 只是自己的朋友都不穿 自己也不穿。
女孩子 穿裙子终究是最美丽的。

或许 很多人都会觉得“ 咦?! 穿裙?!”
对我 我会迷念上穿裙子的自己 哈哈

这不是我第一次穿裙子
却是我第一次想要穿裙子 然后走街的第一次

穿着裙子的感觉是什么
感觉就是 没有安全感 /.\




但是!穿上了裙子 却发觉自己和爸爸妈妈走在一起 才有女儿与父母的感觉。

对我,穿裙子的女生 真的很漂亮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