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505 我们输了马来西亚。

什么是民主 
什么是公正 
什么是公平
什么是正义



此时此刻 原来彻底绝望感觉是如此
那一道阳光 被肮脏一点一滴的遮盖

早上
我和爸妈来到选举区
我和家人一同从早上等到五点
我们一起关注面书获得最新消息

下午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
原来是天早有预料今晚的黑暗降临

紧张的情绪慢慢延伸
即使知道多肮脏也愿意相信有改朝换代的这一天

外劳成为合格选民 把大马交在他们手中了
LYNAS赶不跑扎扎实实的种下了
一场停电 茫茫的希望成了彻底的黑暗

有人投了手中的一票就立即去世了
有人病得双脚离不开床可是还是投了手中的一票
有人排着队伍突然心脏病爆发
有人从外国回来请了假花了钱宝贵的时间没了

可是 马来西亚没望了

面子书成了漆黑一片 可是又有谁看见
新闻还没完 电视就被绝望关掉了
人民在绝望中徘徊 国家成了黑暗地区

原来
国阵不是蠢材 马华不是白痴
而我却是那个傻子 傻傻的以为民主的存在

没有一天
会比今天来得黑暗



已从愤怒转换去 彻底的绝望

已从紧张的情绪 变成了无奈


民主是死的 人民是死的 正义是死的 公正是死的 天理都被翻了过来


马来西亚 还有什么希望


马来西亚 比黑暗还黑暗


不要和我说算了 别和我说什么正义


如果这种东西也能算了 那么大选要来干嘛


505大选让我学到 考试作弊是正确的


不需要被受处罚 马来西亚没有正义 公正 这回事!


马来西亚 无望!


马来西亚 我们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