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没戏份的爱情

没戏份的爱情

爱情来了 我就会抓紧得奔跑追求
害怕错过了 害怕感觉渐渐的消失了……

面对很多事情我没有办法勇敢,
但是对于情感的事情 我没办法不勇敢。
只有勇敢过后 你才会看清了事实,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心里没你就是没有你。
不管你如何的在意 如何的努力 不放手,
他不喜欢 我也不能再爱。

第四年了啊 原来那就是我一直追求着的,
你给的既然是我正要的关爱,关心,
可是那只是曾经 如今你已离我好遥远。

我曾经说 我的日记不会再有你 部落格不会再有你,
始终,办不到。




我知道 不是因为我不美 所以你没喜欢上我;
我知道 不是因为我不好 所以你没放我在心;
而是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决定权在于【缘分】。

……

是的,为什么我还喜欢着你,即使回不到从前的美好。
是的,为什么你喜欢不上我,可我牢牢的抓紧着缘分。
是的,为什么我还会对于那些承诺身感愧疚,即使你已不在意。
是的,为什么说好的放下,看起一你的日志,原来都是写她,心痛。

我已明白。
我已了解。

你不忙了,也不会爱我。
你不忙了,也不会找我。
你不忙了,也不关心我。
你不忙了,也不问候我。
你不忙了,也不与我聊天。
你不忙了,心里也没有我。

我都明白。
所以 这一场我早觉悟了的情感,
我……明了。

我的心没有碎 若你不快乐了 找我 我会试着给你欢笑。
我即使放不下 若你想哭了 给信息 我可以是那个哑巴。


我会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丰富自己人生的情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