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6.5.2013 黑色抗议不停


6.5.2013



大家一直期待的五月五 结束了。
在一场失落 绝望 愤怒中 又好像回到了原状。
感觉 不曾改变什么……

看回自己的面子书所分享的帖子 自己的文字,
有一种无名的感觉踊跃而上。
看看大选后留下的残余,实在无奈。

五月五那天,大家的头像都成了全黑,
可是五月六后,大家听从网络换了又换。
就如大选前,大家说谁会杀了谁多危险,
可是大选后,大家就说这样会害了谁和谁。

没有被证实的事情到去转,
却成了国阵的一臂之力。

对着一些朋友,除了失望还是无奈;
对着一些朋友,有了希望带来害怕。
大家都会记得大马停电事件,
可是还有人以为五年后会是个干净。

当时,
为什么兴奋?
因为我们还满怀希望的能够告别腐败。
为什么愤怒?
因为我们被国阵耍了,我们成了白痴。
为什么失落?
因为我们扭转不了命运,国家无前途。
为什么绝望?
因为看清了事实,不管时间扭转多次。
为什么全黑?
因为我们还在黑暗中挣扎,逃离黑暗。

朋友们,这些为什么你们又知道多少?
你们为什么兴奋?愤怒?失落?绝望?全黑?
你们是真的知道呢 还是因为别人知你所以知?

我们不是因为马来人印度人而输,
凭着我们华人是不可能拿到88席的。
一个马来西亚真正的定义 你们又懂多少?



权利 地位 对一个人来说是很大的诱惑,
可是保命还比这些更重要。
可是,国家呢?他是你们的家啊!
子民呢?我们的前途呢?我们背负的是什么?

国阵,你良心何在?!
你拿什么来还我们?!
因为你一个人,一个行为,子民们都背着了耻辱的名义!




我爱马来西亚 我是马来西亚子民!
我不会默不作声对于我看到的……
原来继续告知真相的工作还没停止,
这是个时间让更多人知道真正事实!

黑色抗议不停!要求黄色干净!还我们民主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