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7.5.2013 咔嚓!

第四篇了 这也是今天的最后一篇了

昨晚 听着听着他的故事就入睡了……
起来后 不是清楚怎么回事 可是总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他只是朋友 纯粹的朋友
"喜欢我吗?"
喜欢啊 或许…… 只是喜欢。

越是美好的东西 越是如梦 易碎。
那种虚幻 我即使多想保护 可是它也不属实。
我知道 我怎么会不知道……

或许 只是或许 如果它变得真实
我不会改变。


10点就去了学校做华文学会的壁报。
越是做越是觉得棒不到老师拿第一名了D=

真的真的很想在老师转走的最后一年里 做一样东西让老师开心。
我自己的一心一意,可是却无能为力。
点子不是到了尽头,只是心已不在此。


这是写到一半的
哈哈 这么一看会不会很像蔬菜?
之前更像XD

高人的好处
下面我写 上面子怡写

噔噔
完成了!

虽然是一年比一年难看 D=

走近一看 其实是这一的
这些诗歌都是我和子怡抄到要死的咧

这是翻译 唉
也是抄到要死的一个=-=

终于完成了
之后就去剪头发了

给我的长发最后一张遗照。

感觉染过吧?
其实是天然的!

那么长 然后就喀嚓一声 成了这样——


那边的理发师是剪到不错
只是 有点后悔剪了……

这一看是不错
但是……


那不是我想要青春 活泼的发型
感觉老陈了许多?

唉 我想以后不剪前面
也不剪那么短了。




偶尔 我在想
若是一个男孩为了一个女孩而哭
那种心如刀割的痛 或许比这个还要痛
我无法想象 单纯天真的我们 成长的方式却大有不同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幸好你的坦白 否则我还自以为是的你伤得不深

当时的一切情景 历历在目
我没有办法忘怀 越是懂事越是愧疚。
对不起 ……

我知道你并不怪我 可我心还是很内疚。

花花公子 就是因无知少女 而诞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