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湖南餐和冰片 =D

老实说 一天里更新几个部落格 实在不容易
可是 就是有一种冲动 想要把所有回忆都记录下来 =P

星期六那天 约了CARMEN JIE YING 和 梁小姐三人去吃湖南餐馆。
这是我第一次与朋友去这种大人餐馆吃东西。
那里的菜肴好棒 哈哈 可惜没拍照x)

重点——全是辣的!虽然对我还不够刺激 还能再多一点!不过吃得也很开心。

刚开始的确不想照,因为自己黑眼圈自己明白。

以前 曾说过一句:我好像没有和你合照过
现在发觉 我们的合照蛮多 哈哈(还好啦)

这张拍得我们都不是很美
可是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让我喜欢这张

感觉 很清 很晰……
纯粹如此。


接着我们去吃冰。吃完辣就去吃冰,真不要命。
不过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 哈哈哈



我是芒果!carmen是咖啡!梁小姐是草莓!洁盈是苦的(忘记是什么了XD)
两甜 两苦
哈哈

这张也不错 和上面的感觉完全相反
这张把我照得鼻子比较高 哈哈哈

可惜有点模糊 唉


吃完后 四人就步行来到梁小姐的旧家。
他家房间的冷气很冷xD


其他耶~ 酷吧?酷吧?哈哈
宾格斯的美酒 =D



塔罗牌
是一个很有灵性的物品哦

虽然很多人都不信=-=

CARMEN和JIE YING回了后
我和梁小姐的对话当中 我明白了自己失去了什么
然而要怎么找回……我真的没有头绪。

但是我失去的那样东西 远远比我爱着的他还要重要
不!不是失去 只是弄丢了。
在茫茫的世界中 它一定就在我身边
看着我 等着我找到它。

它对我的重要 是没有人能够明白的,
没有了它 我就感觉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往后的目标所在,让我更迷茫。


让我 找回你 好吗=')


那天 要谢谢carmen的主动约
更要谢谢梁小姐 不好意思弄到他的床上都是我的发丝 以后要绑头发了xD
没有帮到他收拾 想起来是会不好意思的说=-=

总之 那天的心情 一直都很好 =D

p/s: carmen和jie ying一直不让上镜,所以照片出来就只有我们两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