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19.05.2013 小学之旅

五月 无月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
考了三个星期的试 终于撑过去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 见回了小学朋友 其实最欣慰的还是见回了小学老师
小学朋友 全变了;不变就奇怪了。
四年不联络的朋友 也在那天见回了 感觉比陌生人还要难接触


和道林两个人走完整间学校
最后 这是唯一一个地方 还有残留着97年生的痕迹。
很清晰 也很模糊。
和自己五年级的作品拍一张
哈哈
多少年了 我依然还是喜欢简单 =D

和小学朋友合照后 就和道林跑到我们最后一天呆过的课室里兜兜。

其实没有很怀念那个时候的自己
因为
从头到尾 我都没了记忆

为了找老师 我们跑上办公室看看
看见没人 就没再继续 反倒看到了这个"新天地"。
这个地方就在BLOCK B 和活动中心之间那道桥上 =)

这里真的很清静
至少 我是那么觉得的 =D

道楞你的白 显示到我多黑啊 
往后的我们 还会回到这个地方 拍照吗 ?

接下来的形成就是找寻老师的影子。
我们绕完了整个学校 问过无数的老师 
找不到 可是不曾放弃

去过曾经我们留下的足迹 回味过当时的不懂事 老师 怎么能够少了?
最后 还是在2S(没记错的话)找到了蓝老师!由于她很忙 所以没和她合到照。
蓝老师憔悴了很多 对我们嘛……感觉还不是那么好。
蓝老师 是我五年级与六年级的班主任。

下一个目标就是李老师!
看看 我们找到了噢 =P

她是我亲近的老师 她很青春
从三年级我就爱连着她 
一直到现在 老师依然记得我是谁

我相信 在老师的教师界里
没有一个学生如我一般 爱她 =D
她可是我三年级与四年级的美丽班主任哦。

接着我依然不放弃寻找林老师的影子。
我们先到到草场 到活动中心 礼堂 最后到了篮球场
终于 看见了林老师!找到好苦!

表示尊敬 我们都微蹲的和老师拍照
道楞 你好高=-=

老师老了啊 啊哈哈
可是老师还是那个我最敬爱的老师

她是我一年级与二年级的班主任
不明缘故 即使她没有教我了
我都还是很喜欢她 因为她从不偏心 不偏帮

至少 她在我心中是一个最对的老师
是在我心中 最敬爱 最敬佩的老师
那种 感觉 你们能懂吗
哈哈 


可能 再过两年 我就不会再回育南了
也可能再过两年 老师们就退休了
可惜的是 没有拿到林老师和蓝老师的电话号码

这样 新年还可以去她们家拜拜年 保持着一直有着的师生关系
等那一天我长大了 有了自己的成就 我要很自豪的告诉老师们
这是你们教出来的学生!=D


之后来到食堂 可见以前的黄校长。
虽然一年级到六年级都不曾说过后话 可是看见她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然后 又情不自禁的要求拍一张留念!哈哈!

校长也老了 她不会记得我们 因为我们实在太普通
校长以前的恐怖 换成了如今的慈祥

等我中学毕业了 是不是现在的中学校长
也会慈祥?OMG 我想象不出=-=

之后 我和道楞就在食堂坐下聊聊天 
刚好遇到两位小学朋友 就开始聊起了以前的事情
其实很多趣事呢!最后 终于等到圣琪来了!

她是我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的友谊已有九年了吧
只是越大越少联系 就换成了连拍照也有了距离

她开始陌生了 不喜欢亲近我们了
虽然 她还是一样38!哈哈!
没关系 以后有一机会约出来也会叫上她的 =P


还记得 我 道楞和圣琪偶尔都会走路一起回家
然后就有说不完的话题 如今 我们走回一样的事情
我们三人走在马路中间 虽然彼此不再那么亲近 可是这感觉好好!
来到我家后 我们就搭巴士前往MID meet 意雯她们
没想到她们比我们迟=-= 

饿了就先迟 韩国餐 哈哈
不过不好吃=-=
对不起 状况很不好
因为考试周 近拍的话让我特别的苍白
特别的憔悴。



曾经的现在 是现在的曾经
没有很感触 除了遇见三位老师以外

明年或许会更忙碌 连回来的时间也省掉
我可以不想念朋友 因为面子书也能常见
但是 老师们…… 我真的好想在他们面前像个孩子告诉他们我的中学生涯。

老师 我好想你们 =')


今年错过的 明年在弥补 已不同感觉
但是 还是很希望我能每一年都回去拍一张照
告诉自己 又是一年了。

育南华小 我的母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