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决定对吗

我……我……
不能确定自己的情感。

或许 我一直没有放下过
只是把TA藏在了心底的最沉处
然后轻轻一拉 TA就会浮出心上

我的决定对吗
如果 如果…… 那里没有我呢
我是不是会很失落很失落 一震难起
可是 我害怕错过 害怕失去
如果 如果…… 哪里有我呢
而我却放开了线 转身离开 不是伤了

我的决定对吗
我能一直坚持继续执行我的承诺吗
我可以在没有人的鼓舞下承受一切没有尊严的举动吗
受伤了 他必然不会再给我安慰……
因为 我不相信的就是他

我看不清楚自己
我把冷水一直泼向他
TA唯一一个看懂我文字的人 不必我说 TA就会明白
我以为 我以为 天真的以为 他也看得懂
可是 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那些反应都不是我要的

从此刻开始 这件事情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懂 无他人。

即使这个决定 会让我失去或者拥有
这一步不踏 我便不死心
不会死心 不会 绝对不会
我要用自己的文字来追寻自己的感觉
追过了 感觉淡开了 我就解放了

即使会失去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