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胆量 要训练


——如果说人生太过平淡 偶尔来一下自己不愿意的刺激 也无所谓。——


今天有MORAL讲座会,讲师给了我们一张小纸,命我们写上名字与班级。我的纸张上的名字写了别人的名字,可是我那搞笑的朋友却再拿过一张小纸写上了我的名字!告诉我,放心,不会那么幸运抽中的。

看到被PENGAWAS叫出的名字,我一一的放下了心,最多不就出去回答问题而已,何必担心?当我意识开始不清楚,快要从发呆进入昏睡当中时,我很清楚的听到了我名字!轩慎把我名字念得小心翼翼,清清楚楚,第一次不怀疑的自己站了起来走去前方。

不安。不知讲师又要搞什么鬼。

的确。他让我们在台上唱歌 =-=

唱歌五音不全,平时极少在朋友门前唱歌的我,居然毫无抗拒,就因为听到了他那一句“你是PENGAWAS所以要当第一个CONTOH”。其实也没有多害怕,站在了台上,只是感觉 害羞】!!! 因为我很清楚,接下来的日子会是个怎样的笑话。

拿起麦克风说了二话,就唱起了华文歌“客人来”,一小段后就不好意思再继续。幸好,不是我预想中的讥笑。而是鼓励+赞扬。



说我大胆 并非
说我勇气 并非

还得多多训练 自己的胆量 才对。

加油 陈欣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