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初二。初三

初二

因为昨天玩得有些累,所以11点多才起床。一起床,就被吓了一跳。历史重演?新年被毁?才知道只是一个小玩笑,放下心头大石,幸好幸好不是真的 =)

不爽按在心底,学会容忍 :)

速度性的收拾东西,回乡,出发咯!!!

其实也不能说回乡,应该是回妈妈的乡。几个小时后,地点到了。谈谈话,发觉真的好陌生。哪个打哪个都不知道,好差劲!然后,我们则下去第二小的伯伯那儿。好的,决定好就在那里住一晚。


不许问我为什么不在外公家住;
不要问我怎么才几个小时就走人了。
有些苦某个人才懂,有些世界是进入不了的。

老爸老妈在那儿做按摩,我和两位姐姐自己在外走走。星星都出来了,去海?怎么可能。吃了KFC,等待时间过。回去睡觉咯~~!!!



初三

11点起床,去Pangkor走。Lumut人去Pangkor,会被人笑,哈哈!我们走小街,喝香甜的玉米水,还有咖哩面。好吃,当然好吃。没有更深入的了解民间的生活,只是走走,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热闹,当然热闹。

一条小路,一间小屋,一扇门
多么简单的生活


我的记忆 :)

接着我们就去认六亲。第一间,是老爸的表姐表哥。第二间,是阿麽的三嫂。乱七八糟,也不知道该怎么叫。不过,我才发觉原来我有那么多亲戚还没断的啊 =D

然后到怡保姑姑的家坐。启延他们从Pusing下来,然后又在一起这边说那边说,又过了一段时间。回到去,大人还在打麻将=.=

有些事情,不做,有它的苦衷。

我害怕,我一定害怕,因为不放心。

我不答,不是装伟大,只是不想说 :)


最后11点就驾车回家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